“学党史、知国情、圆梦想”易班“同心圆”主题报告会暨“五老”讲师团主题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智斌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0

525日下午学党史、知国情、圆梦想易班“同心圆”主题报告会暨“五老”讲师团主题宣讲活动在行政楼137开展原校党委书记、现校关工委副主任叶骏学生工作部部长罗汝坤、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戴辉明以及学生处易班负责人、易班同心圆项目成员、学生党员170余名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罗汝坤主持。

叶骏教授以学史汲取力量,坚定信念理想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用朴实语言和生动的案例畅谈了体会认识。他指出,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不断增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动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学党史,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看待和思考历史问题;通过学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报告结束后,叶教授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围绕“四史”的学习方法、青年学生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加入中国共产党等问题谈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工作部(处)长罗汝坤进行活动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叶书记的报告,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的理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告一段落,围绕党史学习,易班在网上开通了主题快搭轻应用,截止发稿已有超过200名同学浏览关注和留言。